「學業支援」透過提供針對課堂學習的支援,協助青少年鞏固課堂上所學的知識,增強他們的學習能力,讓他們建立有利學習的自信心。

 

服務推介

 

「學習有導」(Learning Master)學業支援計劃

「學習有導」(Learning Master)學業支援計劃為小一至中三青少年提升學科的學習水平達至應有標準,提升他們學習動力及解決學業上的困難鞏固參加者英語根基,改善學習表現。同時亦提供學習動力提升工作坊,提高學習動力和興趣。

 

「學習有法」 課餘託管服務

「學習有法」餘託管服務為小學生提供課餘照顧的支援計劃,內容包括功課輔導、個人成長活動及課外活動等,並設有減免學位供經濟有困難的家庭申請。

 

「學習有成」 – 功課輔導班

為學生提供課後支援,解答功課上的困難;配合溫習及課外練習,提升學生點書及考試的表現,幫功他們掌握課堂內容、鞏固知識。

 

「學習有里」鄰舍學業支援計劃

網絡社會上不同的團體或人士成為伙伴,支援基層學習有需要之學生安排義務導師為學生免費功課輔導,支援學生學習困難。

 

社區網上教室

配合青年使用數碼網絡文化,網絡不同資源為學生提供網上學習平台和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