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更改或取消

  1. 如報名人數不足,舉辦單位保留取消活動的權利,以確保資源善用;參加者所繳費用,會按程序全數退回。
  2. 如活動遇特別事故,屬非舉辦單位所能控制的情況(例如:颱風、暴雨、自然災禍等),在一般情況下,本會不會另行補課、改期或退款。
  3. 如活動在過程中因行政理由(例如:導師生病、突發性停電等)未能如期舉行,舉辦單位會安排補課或改期,惟所繳費用恕不退還。
  4. 若由於單位行政調動而導致活動取消,參加者所繳費用,會按程序全數退回。
  5. 本會不接受參加者因私人事故而缺席活動之退款申請;但倘若由於單位行政調動而導致未展開的活動延期,舉辦活動的單位主任將按個別情況作出考慮。
  6. 舉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及退款決定的權利。

 

退款手續

  1. 於單位報名的退款者請於原定活動開辦日期後三個月內,憑收據逕往活動舉辦單位辦理退款手續,逾期恕不受理。
  2. 透過網上報名的退款者請於原定活動開辦日期後三個月內,攜同「青協會員證」或身份證明文件親臨舉辦活動單位申請退款,逾期恕不辦理;本會不設網上退款服務。
  3. 所有透過網上報名所收取的手續費將一概不獲退還。